关注者

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

随笔

我完完全全不懂我为什么会打开我blog~
还按下新建帖子~haiz...
竟然按下了~随便吧~
反正也不像给你们看旧帖子了~
谁会看回我的旧帖子=.=!!
除了你还有谁??
又是给你的文章~
好像有点自私~全部都是想到你~
我可爱的朋友们好像都没有比你重要~
我可爱的朋友们~看了不要打我~
本人重色轻友~哈哈
开玩笑啦~也是有想的啦~

星期一情人节~
第一次不是单身的过~
没有出去拍拖~因为这次每次出去
老爸脸色不好~T.T
其实情人节也没什么~也是这样的过~
没有给你惊喜~所以不要期待~哈哈
以后就有了~^^

这几天馋嘴得很~
好像肥了2kg咧~惨了~
为什么我就是不能瘦
刚刚听到从隔壁房传来的广告声~
火锅的热量相等于15碗白饭~
天哪~我新年吃了不少~应该有90碗白饭了==!
难怪会肥~
肉干呢~吃了很多~热量也超高的~
你一说要送什么东西~我就叫你请吃~
你看你看~~我该怎么减肥啊~

嘿嘿~今天90天了~
接下来就是3个月~然后就100天~
接下来就1000 天~然后更久~加油~我们能的~嘿嘿

0 脚丫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