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2月4日星期五

大年初二

初一就不说了~
因为初一不值得提~
根本就是闷到爆炸~在家跟电脑约会~

初二
我还是一样的迟醒~
醒来马上冲凉吃饱就坐上不知哪来的车
穿上我不觉得很性感的背心~
到了外婆家~全部说我太露~
=.=!!老人家...
我换回旧衣服~
就是前面有蝴蝶结的那件~
呃~~每次这件衣服的~本来打算拿来穿明天的~
今晚过夜~没回家~
早上又要穿我这件衣了
我那件背心T.T 我穿你不到5小时
你就被遗弃了XD

本来还以为直接去我表哥的家
 今天我表哥“进屋”
原来是过后才去的~
没意见~在外婆家~
四“粒”laptop在抢线~
和表弟表妹去赌博~
嘿嘿~不懂是输是赢~
不过久久一次没关系吧~
反正玩玩而已~
赌完~大家还是抢着电脑~
新年吃很多~
吃完喝水~
喝完吃肉干~丫米~~好吃
shujin都没吃到东西~
等下在我表哥家也是要吃了~
大吃特吃~
肥了再减肥~
我小姨说我很肥~伤心~T.T

0 脚丫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