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4月7日星期四

唉~

叹气之后又来个长篇大论
=第一声叹气=
昨晚 老哥从日本回来~
可恶的是没有买半样手信给亲爱的妹妹
老哥呀老哥  亏我还日思夜想
想说你回来会买什么来给我
你让我失望了XD
哈哈  其实不是啦~
老哥之前有在facebook问我要什么
因为那时没有什么想要的所以就没说什么
现在有点后悔T.T

=第二声叹气=
不知道校长吃错什么药
好死不死在我穿短裤的时候就来个另类检查
检查体育衣裤~T.T
学校规定 体育哭裤必须是在学校买的长裤
外面买的校长不接受
穿短裤的我自然要面对事实了
被叫去前面罚站
我应该是最冷静了的
朋友都在那边呱呱叫
全部被鞭一鞭
还是我比较醒目XD
但是还是逃不过校长的藤鞭
3鞭 分别是穿短裤还有不怎么长的指甲
自认倒霉

=第三声叹气=
BI节
之前老师明明就有问谁有颜色笔的就要带
为什么没有颜色笔的也要受罚??
天理何在??
我在家是第二小了~下面就是shujin
两个都长大了  根本没有颜色笔
老妈也没有像小时侯这样
偷偷买了颜色笔藏在厨上面
每隔几个星期就和shujin偷偷爬椅子看看有颜色笔
然后领着颜色比笔就去找妈妈 
颜色笔就到手了
小时侯的童年=.=
让我理解要得到一样东西必须冒险==
因为小时侯身高问题  都要叠很多椅子--


最后  唉~唉~唉
老哥的电脑键盘跟我们不一样大小
害我每次打错字

0 脚丫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