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

乱写==

最近才发现背后长了好多肉肉~
手臂也变大只了~
肚子完全就是不能想象~
都不懂里面装了什么~
我说过我要自然瘦~
但是偏偏就在自然肥~
今天在学校逗留了一些时间~
因为有事...
要不然平时的我剩下最后30秒都在后门倒数~
3...2...1 thank you teacher~
然后走了~


~~在学校~~
得到可爱的主席同意~提早去了KFC~并不是回家~
本来打算一口气吃多多的~但是考虑到身上的钱并不多~
买了食物~拼命地吃~嚼丫嚼~不到几分钟~套餐被我吃光了==
我看瘦瘦的朋友吃~要吞不能吞~好像吃不下~
不懂我那一餐吃了多少的卡路里><
以后!势必不可以吃快餐~
呃...1个月一次吧~
不吃零食~
我亲爱的妈咪~快点吧零食给丢了吧~或者送了吧~
我忍受不住零食的诱惑~
妈咪~多摆些水果在冰箱吧~
我要像瘦的人酱~
吃东西吃不下~要吞吞不下~永远都是饱饱的~
今天的快餐其实不后悔~只是~~卡路里T.T
吃番茄减肥吧~~(这句话我说很多次了)==
今天RM50又“肥”了~
钱包空了~还欠妹妹酱多钱~


给我可爱的妹妹~ 
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请留意这里~
>>我知道~你是我的好妹妹~
我很爱你哦~我知道~你也爱我这个姐姐~
竟然你这么的爱我~呃...
那个...我欠你的钱就不要跟我计较了吧~看在你老姐我快破产的份上  XD

0 脚丫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