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最近

有朋友问我
最近肥了瘦了?
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
因为
我妹妹说
阿双 你瘦去料~爽死
哈哈
最近去打工了
卖早点的
打工一个星期
我还不知道那间店叫什么名字@@
一直走来走去会不会变瘦去?
希望自己变瘦去...
尤其是那粒圆圆的肚腩..
....
宅女就是宅女
一直泡在网上
幸好没有变成蜘蛛
一直上网看淘宝
天哪~那些东西想买却始终找不到钱
T^T
我在想...
以后 我可能不用出门了
因为 
网络购物真的方便很多..
1..2..3..4..5..6....7........
不知道要说什么...
呃~
想对某人说..
谢谢你...
陪着我^
哪个某人..?
就是...?
你~
逼我写blog的人..嘿嘿

0 脚丫:

发表评论